— 明月 —

狄大人的官配是谁(三)

  23333时隔多年?我终于想起来填坑了,不是其实就是好无聊。重温一下突然想把坑填上的感觉。(但是我已经退坑王者了,游戏不打但是白狄依然还是我的初心!!所以我想把这本完结掉。)

  1L:我我我,是之前那个白哥的男粉,原先的25楼。对不起我又重新占据了一个论坛;由于之前我说了我没有凤求凰、德古拉和飞衡。所以我找了我哥们一起打训练营,结果我发现……(楼主)

 2L:发现啥?为啥我啥也没发现啊??2333我也试了啊,结果啥也没有。小伙子你是不是在框我?

 3L:不不不,听说还在体验服呢,我用的是测试服;扒的数据。小声一点,你们千万别泄露了!!(楼主)

 4L:哇😯!楼主牛逼啊!快说你发现了什么?不要说一半留一半好不,我急的嘞。


 5L:姐妹,不哥们你发现了什么?说出来大家一起高兴好不好,好事大家一起分享一下。

 6L:楼上你算盘打的我在大老远都听到了,不过有一说一楼主大大快分享你弄出来的信息;我知道你发帖肯定不是为了灌水吧。


 7L:啊,来了来了。各位磕cp和不磕cp的粉丝们,我扒到的信息是老白和狄仁杰绑死了的!!这里我要恭喜磕白狄或者狄白?的粉丝们,就在之前那家粉丝把这个设定喷上热搜之后,就连官方都点名了。我以为地丑会直接认怂了呢,好家伙叛逆期到了;你越说我越改的那种。


 8L:真的假的,自从被喷之后。按他们那个怂样子我都不抱希望的来说,什么情况居然敢面对她们那语气不改!不过我高兴了哈哈哈!!明天我发鞭炮庆祝的感觉!

 9L:我我我!!楼主看看我啊,不要老关注李白和狄仁杰啊!!我们韩信呢!我家也是有唯粉的啊,我们家根本就不想和某家捆绑好不好,每次不管是视频和什么圈都在ky,导致我对这家印象非常不好。求求了信哥呢!他现在是什么情况啊。


 10L:对对付!!楼上说的对,我家呢我家也很重要QAQ。我们真的不想被捆绑啊,真的是有苦说不出,每次都能看到那种李白是我信哥官配的辣眼睛字幕,我磕信邦天天都有人在这ky。我真的无语他妈开门,无语到家。

 11L:还有我家啊!虽然邦哥好像没什么人?没人气热度又不高的样子?但是我家也很生气啊,我家君主头发是紫色的;同人二创作品某音天天被人代餐李白狐狸皮肤,我真的会谢😅😅差不多得了啊!


 12L:不不不,惨有我家昭君惨吗?美女姐姐真的不想卷入三角恋好嘛!姐姐独美难道不行吗?每次白昭下面必有他家在那ky,我真的会很想让他们睁大眼睛看清楚;男女恋爱不犯法,不过话说李白都官配了,他和昭君这个咋办??突然扯回正题。

 13L:难道没人关心白哥自己吗?难道白哥没有人权吗?李白也是有唯粉的好吗?我们天天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被她们ooc成小娇妻,我真的会呕啊,真他妈的无语😒


  14L:哇!!快撤回!快撤回。楼上好好说话行不行,不要放这图吓人啊。脑子里又有画面感啊,我到现在还记得雷人名言:“我原谅你了,虽然我的族群为此而死,但我知道他们不是你杀的。我和你在一起,他们会理解的。”卧槽受不了了……

 15L:这是什么虎狼之词……我受不了了。每日一骂!她们磕cp的时候是不是不看背景故事!是不是脑子里只有“我的就是我的,你的也是我的。记住了狐狸”这句台词?

 16L:难道不是这句前面的“种族灭绝就该像这样”这句话还不够有杀伤力吗?😅😅尼玛的粉这对的什么脑回路。


 17L:脑补一下抗日战争,和小日本鬼子谈恋爱,我日真不行我家也是有我他妈第一个吊死她😅😅省的在外面丢人现眼……

 18L:哎哎哎!扯远了啊。最无语难道不是我家粉丝吗?因为叫李信天天被人ky说是李白和韩信的儿子,劳资看到这种言论的就想上去给她一个大鼻窦,贱不贱啊!他奶奶的。

  19L:有一说一确实!而且信哥(李信)男粉又居多,被他们🐴她们又容易破防说是玩梗。😅😅笑死我说他是我偶像儿子她乐不乐意,我也可以说是玩梗。


 20L:这是比惨大会吗?这是。看来这家粉丝苦天下久矣,实在想象不出来她们家怎么这么招人恨的啊。(楼主)

  21L:2333楼主你还是见识太少了,她们家没几个喜欢的;天天跑别人家ky。长的像的就说是李白或者韩信,真的脸比城墙还厚,说是毒瘤都不为过。

 22L:楼上姐妹消消气,你也知道她家嘛小学生脑残粉多的是。你能指望她家有啥文化的人嘛,连李白和韩信是同时代的人都能说出来,甚至还有韩信和刘邦也不是一个朝代的惊人之语都能说得出来。

  23L:各位我们把话题扭回来好不,我发现白哥和韩信的语音互动(本来也没有互动,韩信叫他根本就不理的)全部删了,而且背景故事全部改了;现在他俩就是不认识被屠族的仇人。2333信哥实惨,不过没办法害谁让他遇上了呢。(楼主)

 24L:奈斯。虽然我是韩信的粉丝,但我甚至都觉得仇人(再说了之前也本来就是仇人啊!),不要有关系!!!!退退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

评论(3)
热度(29)

2022-12-24

29  

标签

白狄信邦